憐歌南。

【标签LIST】Tsuki的标牌。(更新中)

因为太博爱了总是忘记还喜欢什么……这句话好欠揍啊果然应该划掉【。

所以有洁癖的千万不要来打我?我就是这么没节操_(:з」∠)_

我觉得我就是所有CP党的好同伴同时也是大仇人……

做个LIST,其实我是怕我自己忘记了……

排名不分先后。有些CP加粗是重点和主要关注点。其余的算是有认同倾向。不过一般来讲除了重点大部分不可逆以外其余的拆了逆了都无所谓……不说的那就……随便你们啦~

想起来就补。

———————————————————————————————————————————————————————————————————————————————————————————————

【动漫】

无法逃离的背叛:鲁夕(BG鲁希)、泠天、焰愁、

——:鲁卡·库洛斯桀利亚


进击的巨人:利艾利、团兵、明让、

——:利威尔、艾伦·耶格尔


FREE:凛遥凛、渚怜、

——:松冈凛


VK:枢姬、枢零

——:玖兰枢


Code Geass :鲁C、鲁朱鲁、

CG GAIDEN:日向兄弟(年上)

 

K:尊礼、尊多、礼猿猿美、黑白、草淡


家教:初加云DH、骸云、


狂欢节:与花、花无、烛与、

——:嘉禄、黑白


夏目友人帐:的夏


柯南:柯哀、快新快、

 

恶魔幸存者2:和希

 

功夫熊猫:狼沈(拟人)

 

哈尔的移动城堡:

——:哈尔

 

薄樱鬼:冲斋
 

隐之王
潘多拉之心

Tsubasa翼

神幻拍档

皇家国教骑士团

迦南

(MORE)


【游戏】

IB:蓝红

——:咖喱


咎狗之血:SA

——:shiki


剑网三:毛莫毛

——明教、唐门、五毒

 

暗黑破坏神

神魔大陆

古剑2

(MORE)

 

RPG

AVG

GAL

 

【小说】

盗墓笔记:瓶邪黑瓶黑、黑花、一五、启红、


凶宅笔记:朋我(秦江)


笑傲江湖:

——:东方不败


古龙:

——:楚留香、李寻欢


【电影电视】

神探夏洛克:福华

——:夏洛克·福尔摩斯


复联/雷神:锤基


羔羊系列:汉尼拔


【其他】

唱见:蛇足、96猫、PIKO、clear

漫画家:诛砂、韩露、丁冰、咕啾组、宝井理人、深月花香、(MORE)

作家:郭敬明

 

V家

视觉系摇滚

乐团:三代目JSB、UKISS、kalafina、Sound Horizon(LH)、少女病、ALI PROJECT、Nightwish、Acid Black Cherry、BREAKERZ、VIVID

——:申秀铉、内藤大湖Daigo、林保德yasu、

音乐人:志方晶子、尾浦由纪、Revo、周杰伦、方文山、黑石瞳Hitomi、Rurutia


【风格】

古风

暗黑哥特

惊悚悬疑推理

奇幻魔幻科幻武侠

正剧恶搞悲剧

 
2013-11-24
/  标签: 日常标签
3
   
评论(3)
[:"Love is the eternal success."]

——“爱是永恒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