憐歌南。

【盗墓‖瓶邪】微段子合辑(不定期更新)

随手微段子。基本瓶邪。偶尔可能涉及其他CP(黑花)

不定时更新。

不喜勿喷右拐再见。

以上。

————————————————————————————————————————————————————————————————


1、后来,然后呢?那孩子扯着他的衣袍一角急切的问着。不,就没有然后了。他将泛白的帽衫帽檐拉低了些,挡住脸孔,唇角却微微弯着,有一种温柔而遥远的、轻盈也静谧的笑意模糊的悬挂在那淡的近乎消失的弧度上。既然等不到十年,既然守候到最后的只剩下一具枯骨,那么离开那扇门之后的然后,就都不再是然后,一切然后也就都没有了然后。


2、从那天开始的每天他都在等待。从一个日出等到下一个日落。那个人还不来。还将继续等下去。这一个日出到下一个日落。“你要等到什么时候呢?”那个人问。“谁知道呢。”他说。“我只是要等下去。”面对头顶的日光他微微笑了。“只要等下去就好了。”“他一定会回来的。”是的,不过十年而已,他一定会回来的。


3、甬道黑暗他只知道两人在不停的向出口奔跑,身后的喧嚣渐渐削弱他也松了一口气。光线逐渐放大他含笑正待回眸却听身后那人轻道:吴邪,继续走,别回头。他愣神间下意识上前两步踏出生天身后却猛然传来轰鸣,他惊骇回眸,洞口已然闭合身后空无一人,只有黑金古刀在地面上擦出留恋的痕迹。


4、那似乎是离开之前的事。“如果一定要走的话,能陪我做一件事吗?”“时间胶囊。十年后,不管我等没等到你,我都一定会打开的。”十年后他独自一人再度寻到那个地方,颤抖的手打开了那人留下的盒子。空空如也的盒子里只有一张早已泛黄的纸条,语气仿佛是要提醒牢牢记住一般:「张起灵 爱 吴邪」


5、天真:“小哥这次考试我挂定了!”哥:“……”天真:“真的挂定了嘤……”哥:“我也会挂……”天真:“你挂你妹!我都看见了你全写完了!”哥:“……”考试结果出来天真果然挂了小哥没挂,泪奔回家却发现家门口……哥:“吴邪,我真的挂了▼_▼”天真:“……张起灵你tmd快给小爷从树上下来!”(所有考试挂科的孩子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小天真- -)


6、他跟他上雪山,入深海,进深林,年复一年。最后在那人转身疏离一瞥后脚步不停的踏入茫茫无期的青铜门后,终于忍不住泪流满面。胖子问他,你这样又是何必。他只是笑了:我的一生给他不过一眼惊鸿,而他给我的十年却比众生更重。我若再不付出,怎能还他这十年,还有他在此之前的无数年?张起灵,你可知晓,你不记得我不要紧,你只消看我一眼,就足够抵我付出的一切。


7、“姓名。”“张起灵。”“性别。”“男。”“性向?”“……男。”“咦小哥你什么时候改当……呃呃呃……了?!”“……”“那……最想相性的人是?”“……吴邪。”“……吴邪是谁?”“……”“……嗷小哥我错了我不玩了我真的不玩了你不要过来!”“吴邪。”“干……干嘛……”“你笑的太开心了。”


 
   
评论(6)
热度(3)
[:"Love is the eternal success."]

——“爱是永恒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