憐歌南。

【盗墓‖瓶邪】末节。(微型END)

微型小说(并非微博意义上的微小说)。撒盐注意。

主题是十年。

只是单纯的写了一下想尝试的感觉,比较粗糙请见谅。

以上。感谢阅读。

—————————————————————————————————————————————————————————————————————————————————————————————


那一定不是幻觉。

在睡梦中他听到脚步声。

还有他的呼吸声。

那一定不是幻觉。

【睡觉的时候如果感觉有熟悉的人靠近你,千万不要睁眼。】

【因为很可能你一睁眼,人就不见了……】

他在靠近。

不能睁眼。

脚步声停在床边,他的呼吸在头顶,他的气息进入鼻息。

不能睁眼。

他俯下身了,他的呼吸喷在脸孔上,冷冷的。

不能睁眼。

“吴邪。”

不能睁眼。

“我知道你没睡。”

“你睁眼看看我。”

他的手指碰到他的脸孔,也是冷冷的。

他打了个寒颤,依然紧闭双眼。

“吴邪,你再不睁眼,我就走了。”

不!

他猛地睁开眼。

近在咫尺那张脸,眉眼有温柔的痕迹。

“吴邪。”他的眼睛在笑,他的声音很温柔,他的身体……好冷。

他想伸出手按住那只手,他却又轻轻的收回了。

“吴邪,看你过得很好,我很放心。”

他愣愣的。

黑夜里,他的轮廓很清晰。

然后变得很不清晰。

“我放心了。”

他不见了。

【睡觉的时候如果感觉有熟悉的人靠近你,千万不要睁眼。】

【因为很可能你一睁眼,人就不见了……】

“张起灵!——”他大叫着扑下床,身体跌在冰冷的地板上,黑暗笼罩下来,在只有他一个人的房间里。

冷冷的房间里。

他眼里的泪水也冷冷的。

电子钟在床头闪烁,零点到了。

——十年,到了。


【END】


 
   
评论
热度(2)
[:"Love is the eternal success."]

——“爱是永恒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