憐歌南。

【速写‖独白】告白书。

脑残作者无聊之作。

无CP无性向,独白。

千字的告白书。

作者是个痴汉(这句可以不要了 = =)

以上。

—————————————————————————————————————————————————————————————————————————————————————————————

此刻我依然不知该怎样形容我现在的心情,从离开到死亡到复活直至现在的我的心情。

这心情它伴随着一种痛。

从我知道我必须要把我的余生把我未来的全部视线放在你身上的时候我就感受到了这种痛。

那并非是一种苦难的折磨,它让我感受到生命的力度,以至于我的胸膛里的心脏它在快速的搏动着。伴随着那每一次的跳跃我看着你的眼神都会变得温暖起来。

那是一种动力,我依靠它来证明自己的存在并且同样用它来证明我对你的感情。

以及用来证明我和你之间的联系。

我,曾经死去,现在活着。

而你,一直在这里。

我强迫自己不要思考在这之中到底错过和忘记了多少东西,我只是想要让自己努力的记住每一件关于你的事。我看到的或者是我也一同经历过的,林林总总的故事被我压在胸腔那些狭窄的缝隙里,成为填补我生命的重要道具。

如果有一天我因为缺失了那些心肺骨骸而面临死亡,那么它们就会代替我的脏腑我的肌理我的骨骼成为我再度活下去的方式。

你的气息你的声音你的笑容你的眼神你的悲伤喜悦你的苦恼忧愁你的一举一动……你的一切都将成为我活着的动力。它们如同河水一般奔腾注入我的血管成为血液,流过我的心脏带来温暖,最终流出我的眼角成为泪水。

你就是我的一切。

或许未来我们都还要经历很多面临很多选择很多,但是现在你就是我的一切。

我因你而起的喜悦忧愁焦虑愤怒,我因你而感受到的温暖冰冷温柔残酷,我因你而说出的言语叹息哽咽嘶吼。

你就这样在不经意间塑造了我,成就了我并且成全了我。

或许最初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是因为你在这里,而我离开这个世界却是一种无法抗拒的强力,但是最终我还是会因为对你的思念和执着重新回到原地。

如果你忘记了,我等你。

我不卑微不谦逊,我诚实并且勇敢,我愿意站在你面前当着所有人的面向你说出我的心里话,我会保证它们每一个字都是真实可信有重量的,它们每一个字都是从我的心上剜出带着我的血的灼热和鲜活。

它们就和那亲吻拥抱的力度一样深刻而缠绵,它们属于你。

我的一切都属于你。

而你的一切则当然属于你自己。

不论生死多少次的反复我都会坚持着紧拥对于你的信念走过天堂和地狱,我的眼中只会看到你而忽略那些美与邪的诱惑,那些多与广的选择。如果我的一切不符合你的形状,那就让我用刀把它们都切割下来抛去,哪怕是被切割掉的那些也会依然带着对你的执念化为齑粉,而我则会变成那个不论怎样都会契合你的人。

或许这个世界上并非只有我一人充满了对你的渴慕,但是绝对没有一个人会像我这样从内到外的为你量身定做。

而这一切的一切凝结成三个字也不过是不到一两秒时间的——

“我爱你。”

而已。


【END】

 
   
评论
[:"Love is the eternal success."]

——“爱是永恒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