憐歌南。

【进巨‖利艾】我与兵长的十个约定(短组END)

同名短漫改编,内容自设,仅仅与之有同名关系////

于是这注定是篇悲剧无疑,想吃糖的可以先走了。

短篇组合,10+内容,视角有分开,请注意后面的缀名。

以及,第八第九节属于连续章节。

人物或许OOC?太短了自己也不太清楚。

不太好的文笔还请见谅。

以及不要向我要《温倾》的更……对不起这段时间作者我只会虐和BE撒盐不会制糖了_(:з」∠)_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谢谢欣赏。

↓↓↓

↓↓

——————————————————————————————————————————————————————————————————————————————————————————————————————————————————

‖请尽量和我在一起。‖-利威尔

“在您的身边……总是最大限度的感到了温暖和安稳。”

他说这话的时候,微笑着,眼睛眯起,聚散在眼瞳之中的光彩拢在一起,明亮的刺眼。

从墙壁上升起的太阳有这么刺眼吗,在巨树上看到远方的日出有这么刺眼吗,举起刀刃折射的光线有这么刺眼吗?

披风兜帽挡住的脸孔尚且带着仆仆风尘,颠簸的马匹也吐出了沉重的喘息,只有那双眼睛依然温暖而明亮。

“我绝对……不会给您拖后腿的。”

说了,有些大言不惭的话。却不知为何让人感到了愉悦。

面对敌人的时候也会坚定地抽出刀刃,眼神沉着而决然,勇敢而坚毅。

总有一天,也会将这后背留给你吧。

而在此之前——

先让我好好地来保护你吧。


‖我会尽量完成您的命令的……‖-艾伦

“如果做不到的话,就让别人来做。”

您又一次,露出了那种略带嫌弃的不耐的表情。虽然明知道您依然会让我完成这一切,但是,在听到这些话的时候,胸口依然有了一瞬间牵扯般的苦楚。

总是忍不住的想要这样的埋怨您,总是隐隐带着恼怒的握紧了手里的东西,这并非是一种不满,只是少年不该太过于尖锐的尊严在挣扎着,妄图挑战权威一般。

“怎么,你是对我有什么意见吗?”吊起眼眉这样挑衅一般的询问着的时候,也会有毫不客气的身体惩罚。啊啊,请一定相信,在我心中,您永远是我敬重而倾慕的人。

追逐着背影,追逐着那份力量,辛劳和苦难根本不重要,如果做些什么能够让您多看我一眼的话,那么,您的命令,不论是什么,我都会尽力完成。

——所以……对于突然踢我之类的,能控制一下,我会很高兴的。


‖请相信我。‖-利威尔

如果命运一定要强行在那双手上加上镣铐的话。

如果是他,也一定会毫不犹豫的用那双手拿起刀剑。

有着温顺而倔强的表情的少年,是个孩子。每当认真的倾听他的言语时,那双眼睛里的光彩就会比平日里更加灿烂。

独自一人承受着生命所赋予的黑暗,却依然坚守着心灵的颜色,这样的人,在这个让人绝望的世界里,是多么耀眼而令人羡慕。

或许与之相反,并不是他在期望着谁的认真倾听,而是我们这些人,希望能够再多一刻的与那双眼睛凝视,与那声线对应的倾听,饱含希望,饱含热情——就仿佛已经看到了那言语之中描述的世界。

而这些,他不知道。

“只要您相信我……只要这样,我就会感到非常幸福。”低着头会用略带羞涩的声音轻轻喃语的孩子,有着柔软的发丝和坚如磐石的眼睛。

是多么的想要让人,用力的拥抱上去、用力的感叹。

——啊,我已是这样的……信任了你啊。


‖一定要一起活着回去。‖-利威尔

“我想看到,那墙壁外广大的世界。”面临着世界的黑暗会这样充满希望的看着远方说道,以及,回眸看过来时的笑容,“如果,是能和您一起就更好了。”

如果能够和我。

“在那之前,当然,我会努力的活下来的。”迎着敌人举刀战斗的时候这样说,却更像是一句安慰人的话。每一次的挣扎都带着大半的鲜血要不甘洒落,不知什么时候就会彻底沉入地底。活着,在这个时候是多么薄弱而美好的字眼。

“也请您和我一起活下去。”

当然了,如果死的比你还快的时候,成何体统。想要鄙夷的话,面对那张笑意盈盈的真诚的脸孔说出的时候却似乎变得无力起来。

是多么认真的说着这样的话,是多么认真地感情,认真地让人甚至要产生“一定会这样”的幻觉。

这,一定是属于他一个人的魔力吧。


‖请偶尔和我说几句话。‖-艾伦

那是一个高傲的,忙碌着的人。

匆匆而来,匆匆而去,留给人的似乎永远只有背影。

那背影,似乎要比彼此之间实力的差距更加的遥远而无法缩短。

“如果你很闲的话,就给我……”

您一定不知道的是,每一次您叫着我的名字,您给我说的每一句话,都会让我胸膛里的这颗心热烈的跳动起来,当血液充满身体,就连这世界仿佛也变得温暖起来。

您是拥有着这样的力量的人,如此轻易的左右着我。只要一抹视线的角落,只要一句话里的一个名字,只要是您,只要是我,那样令人感动的想要笑,想要哭的感情,就无法抑制。

我在这个世界上最最倾慕的人,我在这个世界上总在仰望的人,他叫着我的名字,他在对我说些什么。

这是一种怎样的力量,能够让人充满干劲。

我还被您记着。

我的存在。

我的,您。


‖请把我当人看待。‖-艾伦

我将永远不会忘记,我是和众人不一样的存在这样的事实。

这比刺入手臂的针尖更令人刺痛,这比咬断手臂的牙齿更令人钝痛,这比束缚手臂的枷锁更令人沉痛。

但是,正因为这样的存在,我能够给予人类多一份的希望,我非常高兴。

我不能荣幸,我不能庆幸,但是我非常高兴。

尤其是在,连您也觉得我这样子是有用处的时候。

只是,在这样的喜悦之下,我是多么的卑微的乞求着,期望着,您能够忘记我的这幅模样。

如果……被您也说成是怪物的话,我会很心痛。

唯独,希望您,还能记住我“曾经”是一个人类。

仅仅,希望您,还能承认我“现在”不是一个怪物。

如果可以这样的话,只需能够这样的话。

我就能用全部的力量,为您,为您和所有人,找到所谓“人类的希望”。

而您的希望,您想要平复这一切的希望,我不论变成什么样子,都会为您实现。


‖可能有时候会反抗您。也希望您能听取下我的意见。‖-利威尔

“……您……真是个专制的人。”

会这样说的那个人,涨红了脸孔,露出了不知所措又别扭的表情。

有时候,或许是经常,会露出这样的表情。然后每当这个时候,想说的话就会自动的消失在空气里。

如果还想反驳什么,就说吧。如果还想证明什么,就说吧。

“希望……您也能听听我的意见。”明明像个孩子一样的惴惴不安着,却依然坚定地说了这样的话。

每当这个时候,就无法不去纵容。

眼前,是一个怎么坚强倔强都不能掩盖容颜稚嫩的孩子。

是个不一样的孩子。

用着毫无力量的方式抗议,用着令人发笑的方式抵抗,却偏偏让看着的人变得心软。

这是给与你的,身为孩子的权利。当有一天你长大的时候,就一定要用更加成人的方式来表达自己。

总有一天你会长大,你会说出自己的声音,也会听到别人的声音。在此之前,你总是会听到别人的声音,却说不出自己的声音。

我会听的。

只要你站在我面前清晰地说出来的话,我在听的。

你会知道的。


‖我暴走的时候,请您亲手杀了我。‖-利威尔

“我和您,拥有同样的愿望。”曾经,走到我身旁来的那个人,这样微笑着说。

承载着光的眼中,恍惚有一种要被称为虔诚的色彩。

“我会达成这个愿望,您也是。”他认真地,认真地讲着这句话,眉眼清亮。

不论什么时候,他似乎都闪耀着。

不论什么存在,他似乎都夺目着。

矮小的、高大的,宣誓着、嘶吼着,微笑了、哭泣了……

在所有人都不知道的独属自己的世界里,他把视线牢牢的占据着。

以至于这样的力量演变成一种独特的默契,当他忧伤的时候,当他痛苦的时候,当他想要说什么,想要做什么的时候——

连那个,都会比他更快的明了和反应过来。

你说,怪物的血,和我们的血,是不是不同温度的?

如果是两者混合在一起的呢?

不论是什么他总会死去。唯一不同的只是死亡的方式而已。

那么我和你,又会以什么样不同的姿态彼此死去呢?

“我非常幸福。同时也非常难过。”

鲜红的字眼。炙热的无法拥抱的身体。

“能够被您终结生命。却是选择了让您做这件事。”

我目睹的这一切,我的心脏……


‖请不要自责。‖-利威尔

我献给了全人类的心脏,此刻,它叫嚣着疼痛,剧烈的。

“我是多么的希望您能够完成愿望。如果我能陪伴着您一起。”

那么。

“可是最终的我却做了这样不可饶恕的事情。”

那么。

“所以……请您忘记这张人类的脸孔吧。”

那么……

“您只要记得,您所斩杀的,是一个……”

——闭嘴。闭嘴。

那么此刻,你为什么还不停下喘息?

那么此时,为何你还在露出微笑?

——你可知现在,我所看到的,是什么?

我们的双手紧握着剑,我们的愿望是给予人类解放,我们骑马越过广袤的大地,在这世界的尽头有我们所期望的崭新的世界。

而你,躺在了这里。

没有守护任何一个人的在这里。

我曾经对所有人说我将牢牢地看着你。我说你要跟在我身后。我说你必须勇敢坚强努力。……我说了很多,对你。一如你想我倾诉的那些一般,被我,被你牢牢地收藏在胸膛里。

而如今,它们挣脱枷锁,正化为鲜血从我们的身体里流淌出去——


‖拜托,我死的时候,请待在我身边。‖-艾伦

直至如今,您的眼睛,也凌厉的仿佛要将什么刺穿一般。

我让您生气了,非常抱歉。

我让您失望了,非常抱歉。

我即将离您而去……非常抱歉。

您什么都没有说。

就连您的眼睛里也没有任何话语。

我透过您的眼睛,就只能看到狼狈的我自己。那也是您看到的我自己。

非常抱歉,现在的我,是这样狼狈的不堪入目。

——可是就是这样,我也无法松开现在我抓着您手臂的手指。

明知道这不是您喜欢的,我却没有办法再告诉自己顺从您。

所以,我非常难过。

我像孩子一样的哭泣了您会讨厌吗,我像被您抛弃了一般的哭泣了您会生气吗,我像终于绝望了一般的哭泣了您会不悦吗?……如果您还会露出这样的表情的话,我一定会立刻停止哭泣的。

可为什么不呢?

只要您一如既往的露出那样的表情,我就会松开手。

只要您一如既往的推开我,我就不会再迎上去。

只要您一如既往……

啊啊……您总是一如既往的……纵容着我啊。

那么这样下去的话,这样下去的话……

“艾伦!——”


‖对了。‖

‖然后请务必不要忘了。‖

‖我就算现在也——‖

‖深爱着您。‖



【END】



 
   
评论(1)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ove is the eternal success."]

——“爱是永恒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