憐歌南。

【吐槽‖电影】真二神探

洒家不是影评人,这也不是影评。

对于在文中可能出现的对“国产片”这个词的深度使用和贬义指代请不要误会,我指的只是近些年来的劣质商业片而已,没有人能阻挡我热爱经典。

仅发表个人看法,看法不懂不相为谋,懒得和你吵架,所以不要废话。看不惯就右上角叉叉。

不是观影后的立刻吐槽,所以有些地方可能有疏漏和失误请见谅。

以上。

—————————————————————————————————————————————————————————————————————————————————————————————————————————————————————

其实我很喜欢文章的,当然了这个“很喜欢“就是个形容词其实我也没怎么太喜欢他。毕竟国产片我看的不多,尤其是年轻人群多看的这些片子更是没几个知道的,能知道个名字就不错了。

听说今年有三大烂片——”富二代“。其他的不说,这个”二“指的当然就是我要吐槽的这部了。

看之前我曾在网上瞟见过一些评论,好好坏坏不一而足,影响最深的当属不知道谁说的一句”胸器,胸手,胸杀案“了。当然了,这个有很深的误导嫌疑,我就说出来玩玩。

说实话文章演的挺好的,因为是带点恶搞的嫌疑所以里面各种把戏玩的特别开心,尤其是开头那个穿着苏格兰服饰穿着女生短裙看起来还有那么一点”妩媚“的样子还真是让我听乐呵的。

要知道吧,我之前给这部片子的定义无非就是占了那么点警匪,还有那么点悬疑,然后其实就是在搞笑的侦探片。但是当片子开头还没开完的时候我瞬间惊悚了。

——尼玛,好高超的打斗技巧啊卧槽这是啥啊。

好吧,本片中唯一可圈可点的武打设计出现了。原来这还是部武打片。

不过也正如我看了很多的影评说的,虽然武打场景不错,连杰大叔小龙先生都是一顶一的高手,当然了在这里是配角←文章竟然也打的热火朝天而且貌似还不是一点点的天赋异禀就让我值得对此刮目相看了。咳,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武打场景的安插实在是仓促和频繁的让我措手不及。以及在这样的一部不是以武打为重心的现代片里,出现这样的华丽招式实在是让我有一种瞬间穿越的感觉。和剧情之间的联系太过薄弱以至于突兀的我当时一口老血喷出来。

现在不多说这个,下面还有的说呢。

然后来说下剧情。

剧情看完以后我知道这似乎是一个叔叔对侄女的阴谋(雾)。但是这个剧情,你不看到最后你是绝对看不出来的。

在开始的时候,”微笑杀人事件“似乎非常引人注目,我也觉得这个电影还是有点东西的,但是到中间(偏后)的时候,柳岩大胸姐姐的频繁出场和跟死者的关系让我觉得或许这就是真相了。但是!!!!

——请注意,我不是想说明什么”真相往往超出意料“什么的,我就是来吐槽编剧的。

但是,但是最后的真凶竟然是躺在床上装瘫痪的美丽无辜的女主角的叔叔!

=口=呵呵。

看完以后我回忆了三遍剧情我也没发现这两者之间是怎么联系到一起的。如果说有一个联系,对我来说那联系还真TMD薄弱啊……因为一条项链,想到了一个大盗。因为这个大盗,发现了真相。

卧槽尼玛啊这个项链之前从来没有出现过就出现了那么一瞬间就一下子变成了扭转全局的关键引出真凶了啊!

那你之前那么多剧情那么多铺垫是用来干什么的吃的吗吃的吗吃的吗?!

我去年买了个表啊擦!

之前为什么说大胸姐姐会被我误认为是凶手?死者都是大胸姐姐妹妹也就是无辜演员女主角刘诗诗同学的前男友也就是大胸姐姐的现男友……不对,死的时候他们也是前男友了。

然后大胸姐姐是买保险的。好吧真坑爹我之前从来不知道她是卖保险的。

然后这些倒霉死者死前都是看上了妹妹又看上了大胸后来发现爱的还是妹妹要分手因此被大胸姐姐骗保了。

这什么狗血桥段。

不过令我注意的是最后一个死者死前签保单的细节,大胸姐姐的理由是”爱的保障“因此让对方签保单,但是当对方提出要分手的时候又改成了”爱的赔偿“。这没啥这真没啥。

但是尼玛大胸姐姐为什么你会在听到这些的时候那么快的把保单翻一页让人家签啊!

或许这就是骗保了所以傻逼笨蛋前男友也傻傻分不清楚就签了。

但是尼玛他签完以后不久就死了啊!

一般狗血桥段:巨额保险——为了巨额保险——人遭意外——当事人死亡——受益人获赔。

所以我觉得姐姐是凶手不坑爹吧。

而且在剧中姐姐和妹妹的关系其实一直都不是很好,可以说姐姐一直都不太爱见妹妹。然后不爱见到什么程度呢,抽屉里放个盒子里面放个小人。

上头大雾了喂。

死者被检查出来死因皆是腋下插进笑穴的针。然后有一天姐姐对着盒子里的小人举起了针。

尼玛啊这又变成玄幻剧了是不是。

当然了最后证明坑爹姐姐只是为了把小人缝好=口=缝你妹。

看到那个小人我全身都不好了好吗那种一体双头的娃娃比巫毒娃娃还可怕啊姐姐!

姐姐将娃娃送给了穿上了婚纱(似乎)要结婚的妹妹。然后,光荣下班。

走太快了啊姐姐尼玛我啥都没反应过来你这就没戏了啊!

还有你们两的关系为什么会突然变好因为你妹妹终于找了一个躲过你毒手的男人嫁了吗!

卧槽我心好痛啊。

然后在这里剧情被分割,穿婚纱的妹子带了一条项链,装老公的小警察文章同学觉得你这项链好漂亮啊我看看……然后尼玛就那么拿走拿走拿走拿走了啊!

亲你给物品所有人说一声好吗!你这是骗取财物(物证?)了啊!

然后项链回到警察局摇身一变成为大博物馆的失窃藏品,两个大盗出现了。

然后小警察发现大盗其实是伪老婆妹子的爹和叔。

然后真相就要被解开了!

解开你妹!

警察就看了叔叔一眼你就认出人家蒙面大盗真面目了你是孙悟空吧你有火眼金睛的吧!还能想出那么坑爹的方法骗叔叔主动承认你简直就是神=口=

不对,你在里头本来扮演的就是一个二到没药救的神。

最后再来说说武打场景。

连杰叔在里头名曰”黄飞红“。

【土下座】制作组啊求你了放过我飞鸿哥。

说起来这里面的山寨物乱入君简直多到我想死不能。什么那些年,什么黑衣人,什么火影忍者二次元……

哎对,这个火影忍者二次元。

飞红叔在最后用一招”影分身“术大败小龙叔的”黑龙波“……卧槽救救我的眼。

如此劣质的特效你都敢用你真是神。

以及那个神一样的摄影镜头,面对女性(大胸姐姐和演员妹子尤甚)总是能把人拍出糊了两层粉的效果来,白的简直我不能直视,卧槽这种美白效果简直逆天了。

说实话,这片子就是一部爆米花电影看完就没了,更别想获得啥内涵物。但是我看的时候实在是太胃疼了,笑了都找不到笑点,吐槽都不知道具体该吐哪,一个半钟头下来表情处于要笑不笑状态都快抽筋了。佟大为田亮黄晓明打酱油打的欢欣了,我看的内伤了。

所以说我为什么不喜欢国产片,我就不看这些东西,自然是有原因的。我又不是神经病我天天看美国大片,什么超能力外星人毁灭地球,我脑子又不残。但是如果文艺片你能拍出韩国日本的风格,清新片能像泰国一样干净,搞笑片能像欧美那些内涵……再不济,中国经典电影也不是没有,不过你怎么就不学呢?

这种情况下我看不起国产片是必然的。

我又不是专业的,看片也只是从自己能看的角度去看,说自己能看出来的问题。说到底的深度的东西或许还没碰到边边。所以面对一些好的片子我根本不知道如何去评价,因为我觉得我没有说的,在专业人士看来它们或许还有这种那种问题,但是忽悠我足够了。我觉得够完美。同星期我看了《暗战》,老片了,刘天王的,其中除了血液有点假以外我没办法做出其他指点,因为我觉得我无处可点。我又不是专业观影师,我就这水平,这水平都能让我吐槽你,卧槽你是烂到了什么程度= =

好的电影评价走内涵, 烂电影就只能圈点圈点剧情表演内容了。说到底,也不是需要一群张艺谋冯小刚陈凯歌李安……但是如果那些电影导演编剧能够有他们对待电影的一半认真,也不一定就是这个德行。商业片这三个字,见仁见智,不过说到底还是坑爹玩意。

 
   
评论
热度(1)
[:"Love is the eternal success."]

——“爱是永恒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