憐歌南。

【记录‖脑洞】

脑洞不记下来容易忘……

来自灵感的初设定,能发展成一篇文还是几篇文说不定。

先放着,回来写。

当然了依然是利艾。

—————————————————————————————————————————————————————————————————————————————————————————————


我想杀了他,或者让他杀了我。


你有没有试着去喜欢一个人,无论怎样你都喜欢他,无论怎样你都不能告诉他。

你有没有试着去喜欢一个人,你能把全世界都给他,你却不能把你的心捧给他。


845年的春天,冬的寒意还没有消退。

我坐在贫民区房屋的台阶上,哼着歌看到一个衣着光鲜的男人开着车进入巷子。

我想,我很快就要死了。


“我的家是一间白色小屋,隐藏在叶片间轻泻下的阳光里

如同散发着青草香的恬然梦境

在停车场的角落,停着爸爸不能动的旧巴士,还有妈妈装饰着街角的常春藤

在阳光里,在日落的坡道上

玩着捉迷藏

帮我系上松开鞋带的爸爸,抱着酣然入梦的我

乘着中下的云朵去做一次小小旅行

白色房间里灯光摇曳,洋溢着无可比拟的幸福

我酣然入梦,酣然入梦——……”

——《噬骨蝶》/韩露

 
   
评论(9)
热度(5)
[:"Love is the eternal success."]

——“爱是永恒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