憐歌南。

【记录‖脑洞】

我个不要脸的说了发发微博就行了依然跑过来开篇……【自抽一百遍

撒盐战士表示:士别多日当撒一大包盐【。

端午的文章企划,端午写不完就……【翻看日历中【够

因为突然开始补《尸忆》了所以当然是这个梗wwwww

不知道的小天使百度完了不要回来揍我谢谢!【逃ε=ε=ε=ε=ヽ(* ̄o ̄)ノ 

—————————————————————————————————————————————————————————————————————————————————————————————


《三十日的恋人》


我最难过的事情不是在那么多年里与你互相暗恋却始终没能提起勇气告白。

而是我明知道死亡是这么一件不可逆转的事情,却依然对此充满了希望。


就好像你现在在我身旁,我握着你的手,还能感觉到你的存在那样的——


恐惧,又庆幸着。



尸忆:由遗愿未了的死者化作的如同僵尸般存在的”活物“,行走人间,追逐于自己所依恋的存在之后,待到心愿了结,便一口气腐化,消失于世。


———————————————————————————————


→。→我才不会告诉你谁是上述君呢……【【【【

 
   
评论(3)
热度(9)
[:"Love is the eternal success."]

——“爱是永恒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