憐歌南。

【进巨‖利艾】热夏。(全一篇)

☆昨天写甜文今天就撒盐的混账作者。

☆此文致郁向

☆有肉渣。

☆架空世界。B国骑士利×A国男妓艾。

第一人称坑爹。

☆OOC今天变成了国王。

☆狠狠虐了小天使,但麻烦不要虐作者。

☆如果看完还觉得热的话请让作者来给你降温。


设定补充(随手一诌,请勿考据):

❤这个世界由国王、贵窳族、骑士、平民、贱民和奴窳隶组成。阶窳级顺序一如排列顺序。除过奴窳隶都是自窳由人,贱民就是没有土地不能自给自足的自窳由人。

 

YES/NO?

撒一狗!┏ (゜ω゜)=☞

—————————————————————————————————————————————————————————————————————————————————————————————

 

P站地址: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6099481&from_sid=1454604190

 

  【FIN↓↓↓】

 

  大家好这里是八岐见月,我又来给大家做饭了……

  这次是一道咸菜,请一定要多喝水稀释盐分啊【鞠躬

  梗一般都是随便看什么文或者其他太太的利艾文的时候突然冒出来的,所以能完整的写出来实在是非常不容易,而这一次又明显的爆字数了,不过不太想分多次发布呢,所以大家可以尽情的享受一次【羞涩

  因为很少用第一人称写文所以有什么问题还请一定要多多包涵。只是写这种风格的文不用第一人称就完全没有感觉呢……不知道大家如何认为。

  这里面的利威尔和艾伦的性格都已经明显的崩坏了,但是如果按照原来的性格来的话是绝对写不出这样的内容的……所以还请不要介意OOC。

  文章大部分都是一个人的讲述,对话和另一位主角的描写都少得可怜,不过阿月自认还是比较完整的,没有出现太大的疏漏,如果有什么问题被各位小天使发现了还请一定要告诉我。

  虽然名字叫做《热夏》但是完全没有夏天的感觉呢……请原谅这个恶作剧一样的名字吧【笑】下一次一定会想办法写一篇热窳乎窳乎黏哒哒的文也说不定。

  那么,让我们下一篇文再见w


 
   
评论(7)
热度(49)
[:"Love is the eternal success."]

——“爱是永恒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