憐歌南。

【利&艾】【黑暗向】【与他们有关的一百个传说】第十个传说·鸳鸯血树

前言:

大家好我咸鱼月又回来了~这两日卧床思考突然有感而发故而回来写个小短文。也细想了自己近些年近些日子来喜欢的作品和人物,发现能写出来的果然还是这两个人和刀剑的几个CP,所以以后可能也会继续写这些人的故事。当然了频率请不要抱太大期望x

太久不写这个系列了都快没感觉了……趁这几天看了几篇怪谈送上这个没有什么气氛的小故事……赶紧把第十个凑出来拯救强迫症(。)

以上,见月w

-

请称呼全名为:与他们有关的不知道几个反正先说成一百个的写不成故事的传说。


並非絕對的CP文,或者說這是有兩人參與的文而已。

黑暗驚悚向。


前作请使用首页的同人索引查看或点击百日传说的tag~


以上

谢谢阅读

——————————————————————————————————————————————————————————————————————————————————————————

  这亦是传言来的了。是说曾经有一户人家,祖上其实是深山里一枝成精的药草,变成人之后就像人一样生活还娶妻生了子,一直繁衍到现在,不过家境已经慢慢没落了。

  然后说这家的男孩子,叫耶格尔的,和另一个大家族的独生子阿克曼是两小无猜的关系,只不过后来阿克曼生了重病,据说就要死了。

  阿克曼的母亲到处求医问药求神拜佛,不知怎么就得知了关于耶格尔家祖上的事,然后就去问一个据说很传奇的神人。神人说如果耶格尔祖上真的是成精的药草的话,说不定他们现在还依然有精怪遗留下来的力量,或许就真的能治好阿克曼的病。

  但是说是这么说,要怎么样治大家却又毫无头绪的。

  阿克曼就在这些日子里越来越虚弱,眼看就快不行了,然后这位母亲一天晚上做梦,梦见一个神人对他说,如果想要治阿克曼的病,就要用一种传说中的草药。母亲一看,好像是据说耶格尔祖上那个成精的药草的样子。然后她就告诉神人,说我这里有一个据说是这个草药成精之后和人类一代一代生下来的孩子。神人说,这个孩子身上也还有那个精怪的力量,不过平时不显。如果想要治好阿克曼,就要要他的心头血,但是一般的心头血不行,必须是他想着能为阿克曼去死时那种心情下的心头血,把这血给阿克曼喝了,他就能好了。

  母亲醒来以后忧心的不行,你说耶格尔怎么才愿意为阿克曼去死呢?她也没有头绪,只能先把耶格尔接到家里来,让他和阿克曼呆在一起。

  不过这母亲不知道,其实耶格尔和阿克曼已经暗生情愫了,只不过没有告诉她,两个人的关系特别亲密。阿克曼生病以后耶格尔就一直很担心,也到处想办法想要治好他,但也都没办法。这时候阿克曼母亲突然把他接到阿克曼身边,耶格尔还以为是阿克曼要死了,想要见他最后一面,哭着就去了。

  他看见阿克曼特别虚弱的躺在那儿,连眼睛都睁不开,哭的更厉害了,阿克曼母亲也忍不住心疼,说你别哭了别哭了,耶格尔心痛难当,说如果有办法,把我的命分一半给他我也愿意呀。阿克曼母亲心里一震,说你和他竟然这么要好。耶格尔说是啊是啊,可是他怎么会生病呢,如果生病的人是我,快死的人是我,说不定我也不会这么难过,哎呀神啊,如果有什么能够治他的办法请一定要告诉我,哪怕是为了他去死,我也会心甘情愿的。

  阿克曼母亲又震惊又感动,但还是抽出刀子把耶格尔给杀死了。她剖开耶格尔的胸口,把他心里的血挤出来给阿克曼喝,没想到刚喝下去阿克曼虚弱的呼吸就恢复了强健。

  阿克曼的母亲只好偷偷地把耶格尔的尸体藏了起来,并且告诉所有的人,耶格尔看到虚弱的阿克曼心痛不已,已经回去了。

  阿克曼不久后就真的好了起来,他去找耶格尔,却得知他来了阿克曼家之后就没回去,他去问母亲,母亲却说耶格尔早都走了。其他地方到哪儿都找不到,耶格尔就这么给失踪了。

  阿克曼痛失所爱非常难过,不久又病倒了,病里朦朦胧胧的他听见后院有人在哭,就起身去看,然后看到耶格尔蹲在一棵树下哭泣,他惊喜的走过去叫耶格尔,等到耶格尔抬起头却看见他胸口有个血琳琳的大洞。

  醒来之后阿克曼在后院的树下挖出了耶格尔的尸体,才得知自己痊愈的真相,痛苦难当,一个人带着耶格尔的尸体隐居到了深山里,死后和他葬在了一起。

  后来他们的坟头上长出了一棵矮树,矮树秋天结果,据说这果子有起死回生的奇效,但是直接吃了肯定会被毒死,只有喝了被果子毒死之人的血才能见效。但是如果被那果子毒死的人不是自愿要为那生病的人去死而吃着果子的话,那么他的血也会毒死那生病之人。

  不过这也都是传言而已,现在也没真的有人见过那棵树,吃过那个果子。而且即便是有,现在的人又有几个能为了另外一个人心甘情愿的去死呢?所以传说果然也就是传说罢了。

 
   
评论
热度(4)
[:"Love is the eternal success."]

——“爱是永恒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