憐歌南。

【记录‖脑洞】

首先声明以后这种清水向完全不沾肉体关系的同人我就不打CPtag了,只写双方角色名。不仅刀剑其他的作品也是如此,CP之争我经历的实在是太心烦了像我这种不会写肉的博爱党谈什么CP……还要千方百计留住读者的心……啧,洗洗睡吧。


——

每天上班迎着冷风流泪的日子就是捅刀子捅刀子捅刀子……的日子【。

想起之前鹤一期的故事,有说过之后开个鹤视角的坑是吧……

虽然坑就是用来坑的【。】不过在现实到来之前我们都可幸福地保持幻想【什么鬼


不是系列,不是续作,背景相同但故事完全不同,我是致力于毁灭自己心爱男人的可恶女人【。】


—————————————————————————————————————————————————————————————————————————————————————————————


《吾与青鸟不成说》【题目已定】


最喜欢的颜色是黑色

最喜欢的食物是鳗鱼饭

最喜欢的运动是游泳

最喜欢的人是,你

是你。



私设有。烧刀【基本和物语一个历史尿性不过发展有不同】。目前设定中还是个BE,不排除未来有扭转。


 
2015-12-23
/  标签: 日常脑洞
   
评论
[:"Love is the eternal success."]

——“爱是永恒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