憐歌南。

【记录‖脑洞】

这次请吃一三一(一期&三日月)的盐盐盐盐an——————————


夏之阵的烧城梗真是百玩不厌【。


之前看微博说历史修正主义者其实也是希望能够扭转刀主曾经经历的痛苦过去,所以说其本身也非常具有悲剧色彩啊。

堀川兼桑,一期骨喰,岩融今剑等刀的地图回想也可以说明其实他们也是很希望刀主能够好好活下去的,但是为了历史的正确发展而必须忍痛面对的事情。


所以所暗堕这种设定也是很虐的啊→_→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发展新脑洞了!


虽然查过资料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所谓一三“夫妻刀”的说法,但是秀臣老婆拥有过三明这倒是真的,所以说夫妻刀也没错啦…………

而17在夏之阵被毁失去的记忆之中也必然有着关于三明的过去吧。


不过关于暗堕梗,总觉得是非常虐心虐身的事情。且在我自己的认知里不觉得暗堕的刀还有恢复的可能性。

有些故事总要在一个特别极端的情况下发展意义才更鲜明不是=。=


介于我从不认为坏结局就是BEBE就是坏结局这样,所以我只能说爱的战士又要撒盐啦→→

不过故事的结局并不是爱与思想与现实的结局,所以只要有爱就行啦。

总会在本丸相遇的嘛。




虽然现在爷爷都还没回家【。




—————————————————————————————————————————————————————————————————————————————————————————————

《然而明日之花依然开放》


这世上,唯有你的色彩从未褪色,唯有你的身影从未消失过。

在落椿时节,踏过鲜红走道而远去的你,是否又会在某一日,再从这火红的夕阳下转身返回?

而我的问题,你总沉默,你总沉默。


吾爱之人呵,

至少在杀死我之时,

睁眼看清我为你毁灭的瞬间。

此刀沾染我血所以鲜红,所以永不腐朽,

它们,未曾腐朽。


 
2015-11-30
/  标签: 脑洞日常
   
评论
热度(1)
[:"Love is the eternal success."]

——“爱是永恒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