憐歌南。

【利&艾】【与他们有关的一百个传说】第一个传说·不死爱人

请称呼全名为:与他们有关的不知道几个反正先说成一百个的写不成故事的传说。【X

就是想到了梗写出来发现只能变成小故事的倒霉的脑洞【 。

所以也可以看做是脑洞设定,如果有人写出来请一定要告诉我w


第一弹的关键词:科学怪人?

谢谢阅读hhh

—————————————————————————————————————————————————————————————————————————————————————————————


  我是聽別人說起的這個故事。

  早些年在迪艾爾鎮,鎮郊外樹林裡的那棟古堡屬於阿克曼夫婦。

  阿克曼先生是位科學家,每天都在做著奇怪的實驗。他是個不修邊幅還很凶的人,鎮上的人都很怕他。

  阿克曼夫人卻是個好人,有的人總為她嫁給了阿克曼先生而感到不值,但是兩人的感情很好。

  而後在有一年瘟疫蔓延到了小鎮上,阿克曼夫人不幸被傳染,很快就死去了。

  然後阿克曼先生就瘋了。

  他開始研究怎麼讓人復活的方法,他不准別人給他的夫人準備葬禮,不允許別人來弔唁,如果有人跟他提起他夫人已經去世了,他就像是被觸怒的豹子一樣惡狠狠地瞪著那個人,然後讓家僕把他趕出去。

  那個時候還是冬天,屍體還沒有腐爛,但是等到開春,天氣一天天暖和起來,阿克曼夫人的屍體就開始腐爛變質,古堡裡到處都充滿了一股讓人無法忍耐的屍臭味。

  阿克曼先生並不在意,他還在研究他的讓人復活的辦法,他依然不相信自己的夫人已經死去了。

  但是僕人們無法忍受了。於是在一個夜晚,他們偷偷地將阿克曼夫人的屍體運出了古堡,將她送到了小鎮後山的墓地埋掉了。

  阿克曼先生知道後大發雷霆,他趕走了所有的僕人,然後帶著工具去了墓地,他把阿克曼夫人的屍體從土地下翻出來,為她清洗身體換上新的衣服,把她帶回了古堡。

  人們都不再敢靠近那裡了,因為阿克曼先生把去往古堡的道路全部封住了,他就帶著他死去的夫人兩個人呆在那個陰森的地方,繼續研究著他能夠令人復活的方法,再也沒有出來過。

  沒有人知道他是否成功了,或許有,或許沒有,反正人們沒有再靠近過那裡,也沒有人再見過那個古堡有人出現。

  但是曾有人說,他曾看到古堡的窗戶邊曾經有一個削瘦的女人的身影,那或許屬於阿克曼夫人。或許阿克曼先生的研究真的成功了,他復活了他的夫人,和她永遠的在一起了。

  誰知道呢。


  【end】

 
   
评论
热度(16)
[:"Love is the eternal success."]

——“爱是永恒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