憐歌南。

【记录‖脑洞】

昨晚和 @TYY是傲娇怎么办 谈起的脑洞,总觉得应该记一下否则又忘记了……

是个美好的梗(๑•̀ㅂ•́)و✧如果我写的出来我就要把我的前缀改成“爱的战士”,头顶小伙伴为证!

以及 @让我慢慢被黑夜侵蚀 虽然没有直接加入但是一句话给我超大启发不愧是我最爱的小伙伴!

其实还是没啥头绪……昨晚没有立刻动笔实在是有点……唉。

#除了作者谁都看不懂系列#

—————————————————————————————————————————————————————————————————————————————————————————————


如果我说“再见”,你说那是“再次相见”,还是”再也不见“?

——这真和假的一念之间啊。


过去不断后退,未来始终前进,我们的命运在这条向着两方前进的直线上不断前行,最终等待我们的是擦肩而过还是永无交集?

——光和影在角落中静静地交换了一个诀别的吻。


你的面前有两扇门,黑天使总是在欺骗你,白天使只会说真话。他说他的门通往地狱,他说他在说谎,最后你的选择是推开谁的门?

——谎言和真实如同树干缠绕这个被拼凑的无法分割的世界。


我死者你生,我生者你死,如果选择始终只能有一种,你最后会选择怎样的结局?

——曼珠沙华开满的忘川河岸边的你啊。


在这一切的选择之中我们继续向前行走,继续融于人群之中,等候着下一次约见的时间的到来。

但如果我不认识你,你不知道我,那约定又从何而来?

如果你说了谎,如果我坚守了诺言,那约定又如何遵守?

我们一生唯一一次的见面要经历太多,时间怎么足够。

我们一生都在为了寻找彼此和擦肩而过之中度过,无限的时间给了我们无限的惋惜,时间为何还不停留。

如果有一天我们在一切交错之地相遇,我还是我,你还是你,在下一秒时间就要转动的路口,在约定注定落空的时候,我们便就装作开始的那一刻一般,面对对方的脸轻轻颔首微笑:

我知道你是谁(我知道你的名字)。


——然后我们交握的手松开,并且再不相牵。



 
   
评论(16)
热度(5)
[:"Love is the eternal success."]

——“爱是永恒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