憐歌南。

【原创】秘密(微小说)

好久没有练手微小说了。

是原创,但是是应利艾深夜60分的作业,所以请自行带入利艾角色。

以及,近期进入了严重的瓶颈期,估计没有什么产出,抱歉了。但是微博方面会尽量完成60分的微利艾小作业的。

以上。

————————————————————————————————————————————————————————————————————————————————————————————————


  他是个文盲。

  他是个聋子。 

  他们相爱了。 

  聋子喜欢写情书给他。 

  文盲喜欢对他说情话。 

  聋子问他:你都在给我说什么呀? 

  他不回答:这是秘密。 

  文盲问他:你都在给我写什么呀? 

  他摇着头 :这是秘密。 

  聋子悄悄去学唇语。

  文盲偷偷去学写字。 

  然后有一天,他们对对方说:我知道你的一个秘密。 

  他们都笑了。






  ——我爱你。 


  ——“我爱你。”  


 
   
评论
热度(15)
[:"Love is the eternal success."]

——“爱是永恒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