憐歌南。

【记录‖脑洞】

我在一个风雨交加的黑夜带回了他。


为了防止病毒的扩散,政府建立的高墙隔绝了整个女神区。他们将在三个月后利用空投导弹摧毁这个肮脏的敌方。


那孩子说:我看到绿色的血在蔓延,蔓延……


他无数次的试图自杀,他想掐死自己。


那群贱民在诅咒我们,诅咒我们鲜红的生命总有一天也变成那令人毛骨悚然的绿色。


战争结束的时候,整个女神区的地面都是绿色的。


道格拉斯和我穿着厚厚的防辐射服站在那片噩梦般的土地上,他的手指向很远很远看起来很安逸很安逸的新城,沉重地对我说:利威尔,牢记你脚下的这种色彩,总有一天它们会卷土重来,携带者复仇的愤怒在整片大地上蔓延,蔓延……


他终于把尖刀捅进了自己的喉咙里。


我知道,他的恐惧正在成为真实。


三十年前,我看到一朵蘑菇云绽放在女神区的最南方,从那一天开始,我们的血液变成了绿色。


没有什么病毒能够比活着的人更可怕。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它的蔓延,蔓延……


——————————————————————————《蔓延》


参与若若的G文脑洞。

关于传染或者传播的故事。

全灭什么的一定是最可爱的o( ̄ヘ ̄o#) 【。

不过貌似有点深沉……开始忧虑能不能写好了……

这貌似是个反对核武器的高大上的文?【【【【【【【

 
   
评论
热度(4)
[:"Love is the eternal success."]

——“爱是永恒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