憐歌南。

 
长安月 - W.K.
  • 《长安月》

  • 作词:萧逸

  • 作曲:乐轩

  • 编曲:宏宇

  • 演唱:W.K.

  • 混音:W.K.

  • 流觞曲水乐团出品

  •  

  • 锦箫绣剑青玉案,焚香抚琴弦

  • 研墨铺纸挥狼毫,成五句七言

  • 对饮兰陵至酒酣,千杯不停盏

  • 牡丹花开开万年,富贵满长安

  • 雁塔晚钟车马喧,我浅笑摇扇

  • 草堂烟雾隐又现,你荣妆不散

  • 折一枝杨柳权作簪

  • 再听这夜色悄然

  •  

  • 那夜长安星满天,秦筝随指弹断弦

  • 弹一曲广陵惊了红颜,谁的眼中星光点点

  • 在你离开之后我期盼,长安长安

  • 我坚强的呼喊,缠绕千年

  •  

  • 红砖绿瓦青屋檐,几朝帝王殿

  • 问声前世为哪般,古城不言传

  • 阅遍他乡千张脸,月是故乡圆

  • 梧桐叶落落满眼,凄美了长安

  • 守候寒夜的孤单,你鹤发童颜

  • 岁月留下的故事 ,我转身轻叹

  • 吟一句太白作酒钱

  • 再看这夜色依然

  •  

  • 今夜长安皓月圆,玉笛入梦奏无眠

  • 奏一曲故乡湿了双眼,谁的脸上月光流转

  • 在你回来之后我流连,长安长安

  • 你柔软的呢喃,萦绕耳畔

  •  

  • 流觞曲水乐团

  • 《长安月》

 
2014-06-24
/  标签: 日常音乐
   
评论
热度(3)
[:"Love is the eternal success."]

——“爱是永恒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