憐歌南。

【记录‖脑洞】

关于《文风挑战》里黑暗向的那个内容……想了很久才把那个剧情合理的想出来【= =

关于《斜我之阳》的初衷到底是什么脑洞小生已经忘得一干二净了……【【【

目前的想法是一个奇怪的神经病一样的想法【其实你一直都很神经病】

不太能理解脑子里想的是利艾还是艾利……

管他呢反正都OOC成一去不回的狗了……不,不能是狗【

这次是一个和犬科有关的脑洞……

那就让它OOC成一去不回的神经病吧【【【【【。

—————————————————————————————————————————————————————————————————————————————————————————————


我无数次梦见自己被一个男人反复杀死。

当我终于忍不住在死前问他:“为什么杀我”时,

他笑了。

握着刀的手却毫不犹豫地再度挥下。

“因为……”


“我爱你呀。”


↓↓↓↓↓


【芬里尔】

阿克曼一族的“巨狼”被耶格尔一族所束缚。


【“造物主”】

如果这个计划成功人类将获得“永恒”的生命。


【“泰坦”】

这个人掌控着最强之狼的鞍座。


【死神序列】

只要杀死十三个人就能达成目标。


【月光之族】

我们最大的愿望是沐浴阳光之下。


——《斜我之阳》


↓↓↓↓↓


【利威尔·阿克曼】

雄性 壮年期

白爪追缉犬

最强的狼犬

主人是“泰坦”


【米卡莎·阿克曼】

雌性 青年期

红颈护卫犬

最忠诚的狼犬

主人是“泰坦”


【“泰坦”】

男性 夜族

声音听起来很年轻

身体很虚弱,依靠轮椅代步

“造物主”计划的知情者

利威尔和米卡莎的主人

正在追杀“死神序列”


【艾尔敏·阿诺德】

男性 夜族

“泰坦”的医生

唯一知道“泰坦”真实身份的人

“造物主”计划的部分知情者


—————————————————————————————————————————————————————————————————————————————————————————————

这看起来真像一个长篇……以及大坑

 
2014-05-16
/  标签: 日常利艾脑洞
5
   
评论(5)
热度(7)
[:"Love is the eternal success."]

——“爱是永恒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