憐歌南。

【记录‖脑洞】

标题党。

突然想到一个很虐的标题(或者是主题),记下来等待延伸。【【【

至死不渝的利艾喲。】


请牢记小生的口号:十年挖一坑,百年填不完。撒盐不是罪,齁死也无谓。

然后诸君就可以安稳的睡觉去了【【【

———————————————————————————————————————————————————————————————————————————————————————————————


《直至亡灵忘记了我们的名字。》


这或许是一个和记忆有关的故事吧。


【15:00补】

他一直在做一个梦。

梦里他背着少年,静静地走在被大雪封埋的道路上。四周是一片灰暗的白色,冰冷的空气穿过他们紧紧依偎的身体。

他们紧贴的胸膛和脊背是那么的温暖。

风雪模糊了他的视野,他张开口对身上的少年说着什么,却没有得到回答。

天地之间一片死寂,只有呼啸的风声如同亡灵哭泣着奔跑过荒芜的原野。

他感受到一股彻骨的寒意在蔓延。

那个时候,他扭过头,在一片白与灰的世界里,他的少年闭眼静默宛若悠然安睡,冰冷而汹涌的赤红在他们身后蜿蜒一片令人绝望的痕迹。

他轻轻地抖了抖手指,感受有湿冷的液体从他搂紧的少年身体之中缓缓流出。

他的少年,已然死去多时。

【23:10补】

最后

直至亡灵忘记了我们的名字

我们的尸骨在黑暗中相依

灵魂在幽冥中迷路

紧紧相握的手指

也依然将对方的心脏护于怀中

 
   
评论(20)
热度(6)
[:"Love is the eternal success."]

——“爱是永恒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