憐歌南。

【记录‖脑洞】

其实这就是挖坑日记好吗!!!!!

利艾利艾利艾唉= =

————————————————————————————————————————————————————————————————————————————————————————————————


1.

面对被巨人群吞没的艾伦,利威尔在绝望中许下了“希望这一切从来都没有发生过”的愿望。

自黑暗中醒来,利威尔发现自己回到了调查兵团一开始的时候,而艾伦——

则根本没有出现在这一次104期的新生名单之中。

艾伦去哪了?为什么他没有成为军人?他还活着吗?

一切看似都回到原来,但是到底有什么被改变了?

他还能和那个孩子再度相遇相知然后相爱吗?

【平行世界重生】【绿眼艾伦】

2.

调查兵团在巨木之林里带回了伤痕累累的艾伦,没有人知道他如何离开墙壁,也没有人知道他如何在外面活了下来。

利威尔争取到了看守艾伦的资格,但是面对与昔日的恋人一模一样的今日的陌生人艾伦,强烈的失落和痛苦几乎让他疯狂。

如果这个艾伦和曾经的艾伦不是一个人,那么曾经的艾伦呢,他死了吗?如果他们是一个人,那为什么艾伦会毫不知晓它的存在?

这个艾伦到底和他曾经的恋人有什么关系?为什么巨人都对他的存在趋之若鹜?

他还能回到曾经的世界,回到曾经的恋人身边吗?

哪怕死亡已经不可逆转,哪怕最后只能面对他残破的尸体,他也想亲手,将他埋葬……

【金眼艾伦】

 
   
评论(8)
热度(2)
[:"Love is the eternal success."]

——“爱是永恒圆满。”